狐狸毛毛爱好者

【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】宿舍的床

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
第一次在lof产出好鸡冻啊(还有些不会用qwq

现代大学校园au
一个短小的甜饼
如果有ooc全是我的

******

凹凸警校历史悠久,富有盛名,缺点也非常明显,宿舍里各类设施非常老旧。桌椅还好,只是那弱不禁风的双层床,连支架都有些生锈了。 


“吱嘎……吱嘎……”而每到深夜,宿舍里总会传来富有规律的声响,床板像是不堪重负地呻吟着。 


“我说……哈……格瑞……多少次了……”金一边喘气一边问道,“快、快到了吗……哈……” 


格瑞冷冰冰地说道:“快了。” 


“还有、还有多少……”金咬着牙问。 


“三……二……一……好了。”格瑞道,“你就不怕床塌了么。” 


金整个人虚脱一般倒在床上,顺手拿过一个小本子:“俯卧撑……仰卧起坐……啊!只剩平板了!” 


格瑞看了看闹钟,叹了口气:“金,你这样其实根本没效果——没有专门的设施,也没有标准的训练次数时间。” 


金一个鲤鱼打挺,扒在栏杆上向下看:“那怎么办啊!”他急道,“感觉我比起你来差好多!” 


格瑞翻了个身,看着金的眼睛:“我比你大一届,比你强很正常。” 


“格瑞你太欺负人了!”金哼了一声,重重地躺回床上,“我就不能锻炼吗,还是说——”他话锋一转,“你就是怕我超过你吧!哼,你别想阻止我了,我可是会坚持下去的!” 


“随你。”下铺传来拉被子的声音。 


“喂!格瑞你别睡嘛,帮我计时好不好?”金拍了拍床板,“好不好?” 


默不作声。 


“格瑞——” 


“……” 


“求你了——格瑞格瑞格瑞——” 


“……好。” 


“唔……三、二、一开始!” 


…… 


…… 


…… 


“哐当!!!” 


明明只是单纯的平板支撑,为什么床会塌啊!!! 


“哎哟……”金揉了揉头,床板整个都踏下去了,“格瑞……格瑞你没事吧!”身上还有些疼,想必在下铺的格瑞更不好受吧。金连忙把床板掀开。 


“没事。”手臂忽然被抓住,格瑞还穿着睡衣,根本没在床上,“你受伤了么?” 


虽然还是冷冰冰的语气,可语速从未这么快。 


“啊……哦,应该没有。”金拍了拍衣服,“好厉害啊,你是怎么躲开的?刚才真是吓死我了。” 


格瑞一边抓着他的身体检查有没有受伤,一边说道:“我一直注意着上铺,我……” 


他顿了顿:“我怕床塌了。校舍的床质量不好。” 


“呃啊啊啊!疼、疼!”格瑞忽然按在了一处淤青上,金惨叫道,“轻轻轻轻轻点!轻点!!!” 


格瑞叹气:“你的资质很好,学校的训练强度已经足够了,你会变得很强的。别做你所谓的训练了。” 


见金一脸不情愿地点点头,格瑞从抽屉里拿出一盒药膏给他敷上,再把床上的木板挪开:“今天和我睡。” 


“什么?!”金一脸震惊,“你就不怕床塌了么?” 


格瑞破天荒地勾起嘴角:“开学的时候我就把下铺加固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