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毛毛爱好者

【瑞金】街角有家咖啡厅

金找工作找到格瑞这儿来了
大概这是个设定,为以后开车做准备(雾,我也不知道有没有

食用注意:
*小学生搞笑文风!
*凯莉大佬助攻
*ooc都是我的

*****

街角有家咖啡厅。

名字非常清新脱俗,五个绿字摆成一排:原谅咖啡厅。

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股东凯莉表示:你这个人整天冷冰冰的,在咖啡厅就不怕吓坏小朋友吗?给我温馨点!

大手一挥,咖啡厅的名字就定下了。

结果也显而易见,对面的冷热流奶茶店生意比以前更火了。

格瑞每天守着门可罗雀的咖啡厅并不着急,毕竟后台有大公司,咖啡厅倒不倒闭完全不用在意。仗着吧台电脑配置高端,哪怕一边调咖啡还可以一边打野。

这几天大学生已经开始找工作了,对面奶茶店时常来几个面容青涩的少年少女,相比之下原谅咖啡厅显得更寒酸了。

只是……

格瑞发誓他只是单纯地出来取货的,根本就不想去抢别人生意。

顶着雷狮杀人的目光把金领进咖啡厅,格瑞一字一顿地说:“你这里来干什么?”

面前的金发青年眼睛里一片清澈:“唉?我来打工的啊。我看见你在这里,就来你的奶茶店啦。”

“……这里是咖啡厅。”

“啊哈哈,对不起我没闻出来。”金挠挠头。

“……门口有名字。”

“啊?我没注意到唉。”金扯了扯嘴角,用那双无辜的蓝眼睛看着他,“反正我都来了,你就收了我嘛!好不好?”

会心一击。

格瑞面不改色:“我要申请一下。估计你留不下来。”

“格瑞你真是太好了!”金直接扑了过去。格瑞一手打电话,一手推金:“别乱动,我打电话。”

“喂?凯莉?”

对面传来模糊不清的声音:“唔……什么事啊?”

显然,这位大股东依旧叼着万年不变的棒棒糖。

“小心蛀牙。”

“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”

电话被挂了。

再打一次。

“有人应聘。”趁凯莉没说话格瑞抢先道。

“你那里居然有人应聘?”背景是呲啦的刹车声。听起来凯莉差点造成交通事故。

“他自己找上门的。”

“有意思啊。”传来关车门的声音,“这个时候你就把他轰出去。”

顿了顿,凯莉补充道:“反正我都要来了,你不好意思的话,就让我好好教训……”

门推开了。

凯莉的眼睛落在金身上。

准确地说,落在死死抱住格瑞的金的身上。

格瑞把电话挂掉,一边把金扒下来,一边对凯莉说:“金,我的发小。”

“原来是熟人啊~”凯莉清了清嗓子,露出合格的羞涩笑容,“我是凯莉,咖啡店的股东之一。”

“你好,我叫金。”金向凯莉伸出手。

“别客套了,他能不能留下?”格瑞把金的手扯回来。

“唉?这个有点不好办啊,你看,这咖啡厅本来就不需要什么工作……”凯莉面露难色地对手指,“要是我自作主张……我也……”

“没关系没关系!”见凯莉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,金连忙摆手,“我、我还是不为难你了,大不了……”

“唉……”格瑞挡在金面前,“别装了,你在公司里都被叫做星月魔女了。”

“你别胡说!”凯莉的脸上写满了委屈,“好吧好吧,既然他这么维护你,你就在这里工作吧。”

“凯莉,你要是不方便的话……”

“好了来工作。”格瑞直接把金拖走。

“唉唉唉凯莉你要是……唔唔唔唔唔唔!!”格瑞直接捂住金的嘴巴。

凯莉歪着头露出一个百分百加糖的微笑:“没关系哦,一点也不麻烦的。你现在就调一杯咖啡给我喝吧~”

“可是我还不会啊。”金皱着眉头说。

“可以让格瑞教你啊。”凯莉看了一眼格瑞,“快把游戏退了来教新人。”

格瑞看了看被搁置已久的游戏以及队友懵逼或愤怒的对话框,打上几个字,“陪女朋友,退了。”

屏幕一片漆黑。

“唉??格瑞你什么时候……”

“随便找的理由。”面不改色心不跳。

“我有点好奇这是什么理由啊。”凯莉已经坐在椅子上摆弄手机了。

“想喝咖啡就别问。”格瑞已经去取咖啡豆了。

“真不够朋友。”凯莉嘟了嘟嘴,迅速照了两张照发微博:

今天店里来了一个可爱的小哥!和冷漠店员是发♂小哦~脸部打码打码~[图片]

瞬间一堆评论:

“太太是不是要开新坑了?!!?!上次的奶茶店还有番外对不对!!”

“嘤嘤嘤为什么太太身边有这么多福利啊[哭]”

“噫~太太不考虑来个咖啡厅文吗[doge]”

凯莉笑了笑,愉快地打开了备忘录。

“先把这杯弄好再教你其他的。”格瑞从后面环住金,“凯莉喜欢喝超大杯。”

看着旁边标上号码的巨型咖啡杯,金整个人抖了抖。

格瑞已经完成了一套动作:“看清楚了?”

“额……那啥……”被这个杯子吓得懵逼。

“不急。”格瑞把热咖啡倒进咖啡杯,“凯莉不喜欢甜的,要最正宗的黑咖啡。”

没加一勺糖。

没有一勺奶精。

金用一种畏惧异常的眼神看向正在疯狂打字凯莉:“她还在吃棒棒糖呢,怎么不喜欢甜的?”

格瑞把咖啡盖好:“她的糖是黄连味的。”

明明是很少女的粉色糖啊????

金满脸问号。

格瑞走上去把咖啡递给凯莉:“你的咖啡。该走了。”

“不急不急~”凯莉给咖啡拍了一张照,“我正想找个清闲的地方工作呢~”

格瑞的眼神落在满是哲学符号的微博消息上,面瘫脸有了一丝裂痕:“你在微博上发东西了?”

“东西?”凯莉抿着嘴想了一会儿,“反正没发你和金。”

顶着格瑞满是不信任的眼光,凯莉把刚才的咖啡照也po了上去:

终于喝到咖啡了!依旧是满满的糖!甜腻腻~[图片]

格瑞把眼神收了回来,“你就不回去处理公司?”

“好吧好吧你们二人世界去吧,我先走了。”凯莉抱着咖啡走出去,还不忘嘱咐金,“金,要跟格瑞学习哟~我会天天来验收的!”

“呼。”格瑞长舒一口气,理了理领口。这个夏天真是太热了。

他走到金身边,“金,我来教你。”

——end——


一个不存在的后续:

“这什么味!!!!!!”

从这一天开始,凯莉的文评都是鬼哭狼嚎:

“太太你不是甜党吗[嚎哭]”

“求求你别虐冷漠小哥了qwq心疼死了”

“为什么啊太太不要这样虐啊啊啊啊啊[开始失去意识]”

评论(2)

热度(37)